Monday, August 10, 2015

帮家人投资

前阵子妈妈说她的朋友炒股赚了很多钱。
我说,怎么你不参一份?
她说,她只是观望。


然后,我说,我可以帮她一部分。
每个人投资方向不同。最主要是知道自己是想要怎样的。

所以,她给我一笔钱帮她。

原本是想买个蓝筹股。
可是,还是别了。
虽然有的股息还是蛮高的。不过,成长不高。怎样都不划算。
所以要从大海里找几支适合她的。

其实我也不会改变投资策略。
因为,我只会走我这样方式的。换个方式,怕自己不会操作。

PE低,股息高,正现金流。

最近股市低迷,在想需不需要等到九月才进场。
因为,相信九月还会有一场跌势。

1 comment:

NewNew said...

孝顺,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