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很忙

刚才跟乙虹去吃饭,结果跟他聊很久,聊很多。哎呀,我很喜欢讲话。
不过hor,为什么才开学几天就那么多东西读?
为什么我都没读到??
因为我跑去玩,跑去讲话,然后跑来上网咯。
刚才跟乙虹说到,以前在预科班的时候真的是的空。时间很多。一方面是关在里面的关系啦。时间很多,除了读书,可以好好发呆,或者找朋友。就是时间是你的,你可以好好用,好好安排。
问题是,上了大学,为什么那么忙?有啦,有时有一点得空。那么一点的得空,只够睡一下;不够发呆,不够逛街,不够讲话。如果要讲话要玩,分给读书的时间就少了。
不是说我们读药剂的只爱读书,都进到这科了,不好好读是不行的。不是随便读就能考试了的。而且这科又讲什么专业,害我想随便读,随便考都不敢。。怕以后出来做工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很丢脸。
所以呢,被绑着了。当然,认真读书是好的。只是,有时很像轻松一点哦。。
到今天我都还没读到书,可是才三天,很多东西要读了。有些东西不是读了就算了的,要复习的。
所以咯,我们的命运。。。
我的命运。。。
加油咯~

2 comments:

sHanNa said...

呵呵!你都是可以好好读的,只是偶尔心不在罢了~所以~一切加油哦!heihei!
try your best~ ^^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今天在多休息一天,应该可以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