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我要告诉你。。

我要告诉你,不是,是告诉全世界:
我爱你!
你总是会为我部落格里出现的“闲杂人等”吃醋。
告诉你,
他们都只是普通人。
可是你知道,
你是我心里特别特别的人。。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也多亏有这些朋友的陪伴。
其实,他们对我的关心,或带来给我的欢乐,
只是让我那等待你的心好过一些。
我很感谢他们。
当然,
我心里,
永远就只有你一个。。
以后要走的路,我只跟你一起走。
以后要做的每件事,我也只要你的陪伴。。

相信我,
我爱你。。







2 comments:

sHan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anNa said...

温馨。。。
甜蜜。。。
祝你们常常久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