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中秋节要到了

我喜欢中秋节。
中秋节有团圆的感觉。
中秋节有月饼吃。
小时候也很喜欢中秋节,因为能提灯笼。提灯笼,很好玩,也很有乐趣。

现在,中秋节代表月饼,代表月圆。
去年的中秋节这里有表演,不知今年还有没有。
前年的中秋节,跑到蒂蒂旺沙公园提灯笼。
今年,会做什么呢?

我喜欢吃月饼。
市场上有很多很贵的月饼。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们那么贵,可是我还是会买来吃。
而且很有趣,什么口味都有。
尝试点不一样的吧!

我喜欢中秋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贪吃鬼!改次送月饼给你吃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