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月饼

那天跟纯洁去买了两粒月饼。今年我买了大同的月饼:一粒普通,一粒冰皮。
才过两天,我的月饼剩四分之三粒。
月饼很好吃。现在的月饼做到一点都不像月饼。有着月饼的外表及称号,可是其实更像甜点,跟传统月饼不一样。因为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种口味啊~虽然我喜欢甜,所以我喜欢莲蓉。现在什么奇奇怪怪的口味都有。当然我就会去尝试。
来了吉隆坡,我才真正接触到这些“名牌”月饼。还真得很贵~一粒要十元左右。要吗?真是的。不过也确实不错啦,口味有很多。
今年我买了大同月饼,去年我记得我是买了一粒海外天月饼。
大同月饼的图案很漂亮。在我的冰皮上市一朵花,花瓣一层一层的,真的很美。
买月饼的时候我特别注意图案。又普通又平淡的图案,真的会让我间接觉得它不好吃咯。
今年的这两粒都很好吃。就说了,月饼不像月饼,像蛋糕或菜燕多一些。
好吃啦。。
明天去绿野仙踪可能又会买了。今年我还花真多钱在月饼上啊~

1 comment:

sHanNa said...

我。。。不喜欢吃月饼~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