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上星期四有个朋友路过吉隆坡来到我家借住一晚。
她两点才到,我等到一点的时候就顶不住睡意了。两点的时候房间忽然出现了她的声音,她到了。(别怀疑,另个屋友开门让她进来。)
然后,我们俩就陪她到下面的嘛嘛档吃她的晚餐。半夜两点多,我还点了roti kaya配milo,然后和他们share naan pizza.吃到很饱,很不健康。这是“不亦乐乎”之一。
回到家里,开了电脑和她分享我的照片。然后上上网,看看别人的照片。跟她看图说故事,说到早上六点钟。我的眼睛应该是对着电脑太久了,结果很敏感,很想盖。这是“不亦乐乎”之二。
然后那天(星期五)早上我赶着回家,结果六点跑去小睡一下,六点十五分起来准备出门打巴士。结果我星期五那天很累。这是“不亦乐乎”之三。

今天,我眼睛还有点累,可能是我多疑。应该不管那天的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