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一半的我 - 范玮琪

唉唷喂唉唷喂
为何心那么憔悴
唉唷喂唉唷喂
就让我远走高飞
一路走来有多美
都化作了片片层灰
一半的我跟时间作对
一半的我却觉得好累
看你为我努力点缀
也是不完美
一半的爱比想像珍贵
一半的路却少了你陪
两个人太多事与愿违
我不想理会
唉唷喂...
谁的泪爱的累
让勇敢的人心碎
恨过谁无所谓
远行的人不后悔
爱总是百转千回
谁会陪我直到天灰

很好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发现到你还蛮喜欢范玮琪的歌咧~哈哈

yH said...

来者何人?

非常非常喜欢。
呵呵。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