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哇,早上睡醒前梦到李宗伟。我没有特别喜欢他,还比较喜欢黄宗翰咧。哈哈,不知为何他会出现在我的梦境。
梦,真的是奇妙又可爱。

有时我会觉得,梦里的另一个世界,是不是真的存在。就好像第三空间一样。因为啊,我的梦常常有同样的场景。在梦里的自己都知道,哦,这地方很熟悉,曾梦过酱,哈哈。
我是这样觉得啦,有时梦跟梦之间有关联的,或是连接性,像是看连续剧一样。所以我享受做梦。
可能这个空间是这样的,我们睡着到一个程度的时候就会到达那个地方。不过到了那个地方的我们,不是真实的我们,也可能身份不一样之类的。然后我们要睡醒之前,我们的记忆会留在那里,带不回来这个世界,所以我们睡醒过后不大记得梦境。
我胡说的啦。

不过能做梦真的是很好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第一个朋友说做梦很好玩的人。。。
哈哈。。。
做梦很痛苦呐~证明你都没有进入睡乡。。。没好好休息到。。。
我读心理学时有读到梦。。
是很有趣的。。。
dream analysis...

yH said...

可是每个人每晚一定都回做梦,只是不记得而已。
做梦很好玩啦。好梦会让你那一整天心情很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我来讲,梦到李宗伟是恶梦...哈哈哈...贼头贼脑的他其实有点令人讨厌...不过为了马来西亚,我还是要支持他!哈哈哈...

蜻婷 said...

梦真的好奇妙哦!!
有时我会梦到一些事情, 竟然全都在未来纷纷上演哦!!!
虽然只是些芝麻小事, 但总会有些特别的场景或人物, 令我印象特别深刻..
原来, 它曾经在我梦境出现啦!!
搞不好我还会预测未来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