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final year project

这是一个劳神劳力又劳财的活动。
花时间做没关系,后续工作才要人命。

要跟gaya UKM走,多少公分,上下左右。电脑和打印机又是两个个体,调的跟印出来的成果差很远。然后,又印又量,又改又印。
花很多时间,用了很多墨,用了很多纸。

为了这个功课,买了打印机。然后要研究怎样用才最省钱,最省墨。
我用的墨已经是第四个了,差不多吧!
昨晚虚惊一场,以为打印机坏了,结果花了很多时间在弄。

我用的A4纸,也买了第二次五百页。我用到太快了,朋友都才用一半。我是怎样用的?
一路做literature review,印给老师看,然后改,然后又印。
有时印错,浪费纸。
讲真的,我真的很不环保。真的用掉很多纸。

现在的project才做了三分之一,还有另三分二下学期做。
到时又是出钱出力出精神的时候了。

做project最怕什么事情?
最怕电脑当机,最怕打印机出问题。
我真的很怕。

阿弥陀佛,
我要顺顺利利做我的project.

明天要交的第一部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终于出炉了。。。
哈哈!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浪费纸浪费墨,弄 gaya ukm 要的 margin 弄到我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