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新眼镜

想找一个太阳眼镜。
之前看节目,就看到韩国的Gentle Monster好有型,好漂亮。可能可以让小姑去韩国玩的时候帮我买一个回来。折换七百多令吉。不过让别人买的话就是要赌一把,赌这副眼镜在你脸上会跟多数人一样好看。哈哈。

去了街上的眼镜店瞧瞧,谁知可能他们会有进呢?那我就能先试戴。可惜他们没有。
其实一心是很喜欢rayban这个牌子。这次就只是往他们瞧。原本看上一个塑料粗框有点猫眼型的,这让我的脸看起来好尖啊。大爱。当下没买,第二次去的时候另一个售货员却介绍我另一个。哇,戴上马上爱上。也就是景点飞机师型的眼睛。
我在颜色方面也挣扎了好久,是要经典深色的,还是透明框红色反光镜片呢。
结果就是。。。


大爱。

话说,老公说,怎么你的眉毛看起来那么怪的,不对称的呢?
对啊,褪色了。。要等补色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