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排队买进

以前买过一只一零吉一下的股。一零吉一下的,起五分十仙差别都很大的。

这次排队买Leon Fuat.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股,因为冷眼前几个月买进,并成为十大股东。

之前我还不知道。不过这只股PE少过6,股息之前超过5%,最近股价升高了,股息率成4.7++%。

这种股最适合我了。
不能有太大波动,炒股不适合我。因为我会不知道怎么反应,或者来不及反应。

每次都排在很低的价,然后买不到。(笑)
所以这次是要有耐心继续等,还是改变初衷抬高自己的价码,要看心情了。

1 comment:

Vitamincqa said...

一般上,我不排队的,哈哈,反正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