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3月29日

大家都在说3月29日晚上八点到九点要关灯。此举动是为了响应澳洲发起的环保运动。一个小小举动,可以省下很多能源。
我跟我的屋友提了一下,他说“不要管他”。
我的天。。

她没什么意识啦。或者说对这类活动没什么兴趣。
那我该怎么办?
可能当天晚上会逃离住所,因为屋子不是我一个人的。

环保,很重要的。
很多人都没这个意识,或者说,他们只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
所以环境破坏才会越来越严重。

不过,
不为善小而不为。
大家觉得应该做的还是要做,不要以为自己只是很小的力量而觉得不重要。
那么一丁点力量,还是会起作用的。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天^^

Anonymous said...

关灯而已哦,那电脑可以继续开机吗?
在赶论文的后期制作,又想支持环保,鱼与熊掌,哎。。。

这活动,究竟是想缔造什么纪录呢?

yH said...

不是缔造记录啦!是环保~

Anonymous said...

我也会支持的
赞同你说的勿以善小而不为
^.^

Anonymous said...

so, 29th u run away from ur hse? don need run away fr ur hse lah, or u juz wan run away in order to go home? haha...bu wei shan xiao er bu wei, so don care wat other ppl is thinking, juz do wat u think is correct, ur small action can save the earth, and ur hsemate will influenced also by ur action.

yH said...

我家那天那个时候没人在家,关灯。

Anonymous said...

我很赞同!!!
我的屋友就不太行了,我关灯,他马上开另外一盏灯,说:“你关你那边就好!”真的有够欠扁!我马上脸黑,他就吓到,马上又关灯!呵呵...
另一个屋友也不太行,因为我八点四个字才到家,所以这个时候才关。一到了九点,他就马上站起来说:“时间到了!”就不理我,直接就开了灯。真的大便都没看他那么准时!做一点好事就斤斤计较,都不懂这些人怎么想。真的是他的世界的中心就是他自己,全世界都围着他绕。
这类人比之前那个更加恶劣,简直厉害耍心机!我要关他不阻止,给我尝了甜头之后才马上变脸,让我真的没办法反驳!厉害...

yH said...

ur house got many ppl. hard to ask ppl to do wat we wan to do loh.

zephyrcj said...

i wanted to off the light but doubted my housemates wanted to so i planned to get out of the house and luckily my dad came-a reason to get away. in the end, my housemates offed the light but they turned on their laptop, useless..haha..i believe the radiation from the laptop, pc harms more than the light itself.

maybe we should join the programme, sign in the website and join them, save the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