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230308

最近的日子很忙,可是好像开始迷失自己了。

我的重心都在另一个地方的他。可是竟然忘了自己还只是个学生。
天天赶论文,然后读书,周末回家。
周复一周,天天都一样。

还有三星期,这个学期就上完了,然后就是考试。
考试,我好像没什么心情对待。
可能上次考试成绩不好。

也没有很差,只是我不再是我。
有时可以潇洒面对,有时,就像现在,又觉得,我好像忘了自己还只是个学生。

对于将来的职业,没多大的期待,也没多大的野心。
只想做个平凡人。
这样的心情,带给我平淡的日子。

可是,
这真的适合我吗?

aiseh,做么鬼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seh...什么鬼啦~~~~~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soo yee here...
jia you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