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月光下的伊洛斯

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很有意思的句子,我喜欢。

“每個人一岀生就有了姻緣,一定會找到.如果你找不到,其實是你的另一半已經不幸死去…”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另一半已经是注定的了。月老早就帮我们签好了红线,而我们只是等待相遇。所以,姻缘根本就不需要勉强,因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终究有一天他还是会离开的。如果他就是那一位,你们在怎样都是不会分开的。

长大了,却也了解到,很多东西是我们控制的。我们要,还是不要而已。

他,就是那一位吗?
现在已经不是讨论这个了。应该说,怎样好好跟他相处,怎样制造快乐。

我妈妈跟我说(她从书本上看来的):“幸福不是别人给的,幸福是创造出来的。”
我觉得很有意思。我们总会说对方怎么不这样这样,而因为对方不开心。可是你却怎样对待对方,怎样对待彼此,这才是重要的。

题外话,当然,如果真的认真对待,对方没珍惜,问题就不在你那了。
随缘吧!

题目是朋友的部落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相信一切是注定的,那么就不必烦恼。
可是,宁可是自己的选择。
接下来的日子是怎么过,都看彼此的造化。
矛盾!!

Bell Ng said...

不幸死去?
不会吧?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不过我现在学会体会着“幸福是创造出来的”这句话。
好像有对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