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我的时间不够用

要读书,要上课,要温书,要做功课,要做论文,要上网,要看戏,要逛街,要看电影,要睡觉,要聊天,要跟朋友玩,要拍拖。

很多事情要做。我太贪心了啦。或者说我不大会分配时间。

读书,需要很多时间,慢慢读,慢慢弄懂。
上课,唉,花掉我大半天的时间。
温书,就是有空要读回之前学的东西。
做功课,就是做功课咯。
论文,今年要做的任务。要花很多时间,要读,要写,要做。
上网,就是看看这,看看那。
看戏,电脑里有很多戏等着我看。
逛街,走走能让心情好。
看电影,最近很多电影上映了咧,我错过很多戏了。
睡觉,现在的我很累。
聊天,如果真的没时间,或者在压力下,这个可以省略掉。
跟朋友玩,也可以去掉。
拍拖,这个不可能省略,也不可能离开我。占掉我心灵的99%。

要怎样有效的利用我的时间,这就需要智慧了。
或者我能慢慢来,慢慢做。反正总有一天,我每件事都能做到。只不过效果怎样不知道。
我要读书。。
我要做个有知识的药剂师。
我还想毕业。
可是我也要拍拖。
我还要玩。。

继续做该做的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一天有多个十二小时真好。。。
因为我也不够用!arghh~~~~

yH said...

那就太多了,等下不懂要做什么。哈哈。分配好时间就好。

yH said...

那就太多了,等下不懂要做什么。哈哈。分配好时间就好。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的这篇部落格,可能跟我的情况很像吧!虽然少了做论文跟拍拖着两件事咯,可是时间还是不过用叻。哦!还有钱也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