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旅游及感觉

不要问我澳洲好不好玩,准确一点是阿得雷德,我会说:“不好玩!”

一个地方好不好玩,留下的回忆,不在于那地方的景色或特点,在于你和谁相伴,还有发生的事。

那次在澳洲认识了一个女生。偶尔会上她的部落格看看,总会看到阿得雷德相关的东西。一下是海边,一下是那里的天气,一下是夏天,一下又是秋天。
才看了一下,满满的回忆涌上心头。
有时是很模糊的回忆,但是有重重的感觉,非常不舒服及不愉快的感觉。

这就是人与事怎样影响一个地方留给我们的感觉。

我也很希望当我想到澳洲的时候,我会使满心期待下次的重临。就好像台北及东京留给我的感觉。可惜不是。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去那玩了。当然,世事无绝对,我会想去悉尼看看。

阿得雷德。。
印象真的太深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很重要,有个朋友分手后不爱去云顶,因为云顶有他们在一起美好的回忆,害怕触景伤情

« ♥ ××yii佳×× ♥ » said...

sorry to let u feel tat way...!!though i don really know wat happened...!!but knowing u trough kiat them is a fade...ur appearance make me won be the only gal in the gang...haha..!!honestly i m glad to know u!!cheers!!

yH said...

不管你的事啦,能认识你,真的很开心。有机会在相聚的话,我们一定要好好一起去玩。

« ♥ ××yii佳×× ♥ »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