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210308

第二年的学弟妹们在来临的假期会去热浪岛。我没去。

我一个朋友问我,做么你没去?
我说,要省钱。
男朋友回来了,要省点钱跟他去玩。
而且,也要跟他去玩。

就是说现在有的时间要留给男朋友啦。

朋友笑我说,
哈,真现实。
很坏,怪不得现在没找我们去玩。

有吗?我以前有一直找你们去玩吗?

以前你一直说,诶,我们去这里,我们去那里,计划个旅行什么的。

哦,是哦,我都忘了。哈哈。
还真的,我以前是很爱玩的。总想着去哪里玩,去旅行。

旅行好嘛。可以走走看看。
哎,人是贪心的。
尝试过了旅行,就不肯放手了。
可能我也是个比较幸运的人,可以有机会去一些地方走走看看。
所以,爱玩,爱看。

不过这个学期收敛很多咯。
没办法。
要做论文,又要回家。

而且不能一直去玩。
我去了很多地方,他都还没去。

那天我巴弟问我要不要去热浪的时候,他在我身边。
他看了信息,狠狠地说,“去去去,以后我去哪里你都说你去过了,不要去。”

哈哈,我也没想要去热浪。
好啦,的确也是。
所以,要留些地方以后可以跟他一起去。

五月六月要进行五星期industry training,
所以这次没办法去什么地方旅行了。
想了想,哈,我去新加坡玩好了。
至少还是有玩到。

aiseh,我真的有够爱玩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知道就好!嘻嘻!

Bell Ng said...

我回来了!
讨厌啦,我也是想在假期去热浪岛,可是没人陪我去,时间不对啦,没钱啦,哎哟,扫兴...
我的intern是7--11月,也不懂是该开心还是伤心好。
读书是很闷,可是工作可能会有压力耶!
还被一间口头答应要请我的大公司放飞机,真是的,什么嘛...

Anonymous said...

去一个地方,即使去过很多次了,但只要陪你去的人是你最爱的人,那么感觉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