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十分钟前醒来的最后一个梦,我在梦里一直哭一直哭。我经历了一个故事。

我想我是太想念一个朋友。亦或是我感情用太深。

最近常在梦里哭,然后就哭着醒。或是,醒来了,情绪被带出来,就想哭。

其实,二十八年来,没几个人是我一想到就会触动心里那条线而想哭。多年的感情啊。我用心经营的感情啊。

这个朋友,二十四年的朋友。因为各自的发展,没再联络的朋友。我是太想念她了。

为什么会失联?

我想我需要他们的消息。不然,每每想到他们,我都很难过。

曾经的好朋友。

曾经也为了分开而非常难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一个朋友这样开解我。

带着一种怨恨的心情,一直哭,一直哭。为什么,我们就分开了呢?
为什么我那么想念你们?为什么我们都没联络了呢?

(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