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星期四

话说柔佛州政府把工作日改成星期日到星期四。其实民众还不知道我们的工作时间又怎么样改变。今天,也就是星期四,我们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三点半。

下午跟同事们开完会后回到药剂部,吓到我一下。诊所里没什么病人了,但是为什么我们那那么多人。还有好多人排队拿药。
只好加班帮忙把药单clear掉。
请大家告诉大家, 星期四只开到三点半。我不喜欢加班。如果是重复拿药的人们,请尽早。三点半过后只entertain刚看完病的病人的药单。
三点四十五分时就告诉在柜台收单的同事不能收重复拿药的药单了。我可不想没完没了地做到五点去。

话说,昨天喉咙痛。今天舌头边有ulcer.吃东西好痛呀。T.T
老公买了龟苓膏和枇杷膏给我。有了爱,应该比较快好。哈!

曾经我老公说我是他的princess.
我说,sorry loh, I am not a princess. I am a QUEEN.
Haha.

他说(唱),"I'm a slave for you~" (song by Britney Spears)

他真是太可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