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想要而不需要的,就是不必要的。

想要而不需要的,就是不必要的。

好有意思的一句话。
早上在ai fm里听到的。


老天爷总在我需要指点的时候拉我一把。
他怎么知道我在烦恼要叫妈妈三月去欧洲是帮我买哪个包包呢。
没有预算,却又很想买。

现在人花钱花惯了。

喝咖啡要喝starbucks.
吃点心要吃西式蛋糕。

我发现西方人的食物都比较贵咧。


克制自己。
千万要省。

还好现在找到省钱的目的和目标。
没存钱,哪有钱买股啊!

1 comment:

H@rry said...

其实kopi diam的kopi O也不错吃的。 pisang goreng 或roti bakar也很赞。这样就能省下一点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