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今年情人节

原本不觉得情人节算什么,反正我也只是一个待产的妇人。医生说,这几天不会出来了。惊觉,我好像还是要过情人节。
同事都说,2月14日生产最好了,情人节,好日子。今年又碰到元宵节。哪一天对我来说都一样,她选好日子出来就对了。我也没有要过情人节。原本都打算2月是在坐月的。

结果,昨天在想,要怎么过情人节。去年我们去了西餐厅。其实去吃西餐是我们常做的。情人节有没有去也一样。最主要是要怎么让他感受到我的爱。我真心希望他知道我是爱他的,我会永远陪着他。
男生应该对花没什么兴趣。情人节还跑去买花,不就是准备被坑?何必。平常又开心幸福就好了,不用在情人节特别花什么钱。
想了想,还是准备一餐给他吧!
西餐还是比较容易。准备过几次中餐给他,味道都有问题。好灰心。他煮的比我煮的还好吃呢。

花了一些心思在市场买了材料。



三文鱼+沙拉+烤马铃薯+蘑菇汤。
味道还可以。
希望他感受到我的心意。

我肯定也知道他的心意。因为他真的很疼我。

放工回来冲好凉,告诉我,生了孩子坐完月后,他会带我去吉隆坡逛街,也会给我一笔钱花。我没拒绝,我知道他要对我好。
知道他的心意就够了,不需要真的花那笔钱。
我会假假忘记的。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