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吹头发

你确定你知道怎么吹头发吗?
我以为就是把头发吹干。也不需要干,稍微把水滴吹掉,头发不会滴水,感觉比较轻就行了。从来也没有吹到全干,谁有那个时间在那慢慢吹?
平常就是吹个五分干,然后边吹边拨头发就是了。

看了这个视频,我知道我错了。
今天听了吴依玲老师的话, 先把头皮吹干,而且只是稍微拨开头皮上的头发,然后用手指顺着头发梳下,吹风筒也顺着手势吹下。这样头发就不会毛躁。
老师也说,头发至少要吹到八分干。湿头发是最脆弱的。

请点击以下观赏原影
女人我最大 美女们都不说的浴室秘密


今天试了才知道。 虽然我没有吹到八分干,嗯,真没那个耐性。
头发这样吹,真的不会毛躁。而且很有弹性,很像有做过护理,而且很整齐!
以前都乱吹一番,以为目的是要吹干头发,而且我头发很扁,能吹到蓬一点我也甘愿。
今天的头发质感很好。真的差很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