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五年半了

什么事五年半了啊?我跟他已经五年半了。
时间匆匆的过去,其实我也没太大感觉。刚才他打电话来的时候,啊~忽然就想到,已经五年半了哟!呵呵。其实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尤其现在我跟他感情很好。风风雨雨也都过去了。吵架,争执,冷战,短暂分手,每一个没试过。现在开心的是,我们感情依然很好,尤其现在,好久没见了却没影响感情。或者说过渡期已过,所谓的影响已经适应。没见面那么久,忽然在想,如果等到见面的那一天,我会不会觉得很害羞?或者是很陌生?现在想到如果能跟他见面,多多少少有那么一点陌生。可是这陌生对我来说是好的。好像初恋的时候,(初恋=恋爱初期的时候),或者说是热恋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呵呵
说到很完美这样,其实不是。。。
经历过很多,想过很多,承诺很多,很多很多。。。
一切只为了我们的未来,承诺过的未来。
我坚信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