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戴佩妮

听到戴佩妮的歌《单身潜逃》。。。这首歌给我的回忆不是很多。有影响的是戴佩妮的声音。在电台听到这首歌,在这样一个夜晚,我想起了三年前在国大总校kolej buharnuddin helmi听着她的《防空洞》。“还记得那一次你讲你的手,小心的放进我的口袋,轻声地说不要放手。。。”那时她刚出了这张专辑。我跟朋友借了discman,听着这张专辑,很好听,很享受。现在脑海里浮现的是我躺在那阴凉的房间里,轻哼着这首歌。。。
那段日子是无忧无虑的。记得国大校园的景色,傍晚的时候好多人会去跑步,或者散步,或者打球。。。这样的情景,还是那么清晰的浮现在我脑里。。
虽然说过很多遍了,可是我真的无法忘记这一切。很想念大家。。

20070819
11:16p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怀念在宿舍里的生活,那时候,大家都在一起,很开心,很快乐,没有烦恼。只可惜啊。。。

sHanNa said...

我觉得那首歌还好罢了。。。哈哈!
不过对你来说应该是很有意思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