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烟花

去了布城看烟花。
很长的路程,可是也是个很顺利的旅程。
我觉得他们很笨,就为了“倒数国庆”,然后把烟花表演比赛移迟到十二点。重点是他们没什么节目。
一大群人就在那等。
等啊等的,我只是觉得川博很累而已,有点对不起他,哈哈~
不过讲了很多话就是真的。讲啊讲的。
也没拍很多照片。布城很大,要从一个地方去到另一个地方不近。我们就只是呆在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PICC).
到了十二点,好啦,看烟花啦~昨天看的是日本队的。一开始的,还好。可是要仔细看哦!每个烟花掉下来的小火花,不大一样的。很美~
人都是喜欢大的烟花吗?因为只要有很大的烟花被放射出来,大家就“哇~哇~”的,呵呵。
其实日本队的烟花,有很多小小的烟花。不同的咯。烟花配合着音乐,很不错。到了后面,高潮来了。配合着的音乐,带着我们的心情紧张着。哎呀,不懂怎样形容。你们自己上网去youtube看吧!总之有一个部分是配合很紧张的音乐,然后烟花的种子爬呀爬的,爬到最高点的时候就放射出烟花。哇劳,那个part真的是让我看了拍手叫绝~
还有的是有一部分是很浪漫的音乐,很轻松的爵士乐,配合着小火花,这里散一点,那里散一点。我也很喜欢。可能多数人会觉得那不够精彩,对我来说,小火花,小烟花也是一种美。
配合着一个很夏威夷的音乐,爆发出来的烟花五颜六色~那个部分的就很精彩。不同颜色的烟花这里那里都是。呵呵,看了会很开心的烟花。
有些就是会变颜色的啊,有的是有很多不同的形状的。有一部分一直有心形也。超开心的,呵呵。
最后最后那里是最让我们觉得值回票价的。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烟花。其实就是橙色的烟花散发出来,象雨点一样散布整片天空。可是,它是没有停的。从开始的一点点,到最后整片天空的是火花。真的,真得很好看。
值回票价咯。。

2 comments:

sHanNa said...

i wanna watch tooooooooooo!!!!!! so shiok lar u~~~=.=""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not too syiok lah. hav to be patient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