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做莫咧

今天的我,最近的我,怎么那么弱?
今天考了两张,下午一科,晚上一科。下午一科,交了考卷,站上来那一刻头晕,典型的头重脚轻。怎么会这样?postural hypotension吗?可是也未免持续太久了。还我回来的时候还是晕的,不是很晕,就是头重脚轻咯。不能换姿势,不能躺,躺了更晕。还我还有点反胃。晚餐不敢吃太多,其实就是吃几口而已啦。
晚上考完试走出去大路搭德士。路上看到双峰塔。下过雨的晚上,景色特别清楚。好久没去玩了。。唉~考试期间特别想玩。
现在用着的这个电脑,吓死人了。怎么走那么慢?不要吓我咧。。。
最近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