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新朋友

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很可爱的朋友。
我很喜欢玩信息啊,所以他陪我玩。
说的话很好笑,很有笑点。还是我的日子太单调了?少了一个阿苗,感觉是不会差太远,只是少了一个人陪我疯。因为他是难得能听得懂我的笑话的人,跟他沟通,不用说太多,他会懂。他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可惜咯,只能熟两年。希望我跟他的友谊长长久久。
如果友谊能简简单单,单纯点,那多好。
人越大,心思就越复杂。单纯的交往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
不过我庆幸我周围的朋友都是单纯的一群。一起上课,一起讲笑(虽然都是我白痴的笑),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很多很多啦。。这些是我大学交的朋友。
其实大学对我来讲意义没那么大,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回忆太美好了吧!哈哈,我又要旧事重提了。来来去去就是那两段咯。国民服务期间和在东甲预科班读书的时候,我真的是得到了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朋友。。。
我需要朋友,因为我很爱讲话。
而且我不低调,我高调。所谓的高调,就是我喜欢告诉我的朋友我的事情。哈哈。
我也需要朋友来告诉我我哪做得不好。

哦,题目-〉新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呵呵

朋友啊,靠缘分的。。我很重视缘分,我也很跟感觉。我的感觉,就是我的指标。感觉不对,我就是不会跟你好。

哎呀,继续读书咯。。。下午两点半还有考试呢。。。
还有三天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哎哟,你那位新朋友还真有趣咯!呵呵。。。相信两年之后一定还有机会见面的啦!他敢忘了你,我就报警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