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快乐

前几天很没有心情读书。觉得,嗯,读来做什么呢?忽然失去了目标。如果不需要考得太好,那我干吗那么努力读?因为再怎样,有读了,不会考不及格的。那么。。。还要读来干嘛?前几天的心情。
昨天,妈妈打电话给我,阿甜(新称呼)打电话给我。陪我聊了好多通电话,哈哈~
妈妈说,我们家最近都在出医药费。我生蜂沫看了医生,妈妈也生病看医生。她喉咙发炎,结果痛到讲话都辛苦,耳朵也很痛。严重哦。。。结果就去医生拿药咯。应该是细菌感染吧!休息又不够,身体的免疫系统没办法好好操作。
阿甜,哈哈,很奇怪的称呼。刚好也打了几通电话来。我很喜欢讲电话的,也喜欢按电话,也就是玩信息咯。
快乐,就是那么简单。不要想那么多,简单过生活吧!
不要管考试了。有读就好了。别想那么多。。。
然后考完试要去玩~
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