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蜂沫

怎么忽然长蜂沫的。。。
今天中午下了一场大雨。回到来玩电脑时就觉得脚很痒。仔细一看,啊~!蜂沫。。。
很久以前长过一次。很丑,很痒。很讨厌。。。那时全身都是,很可怜的,因为很痒啊,又不能吹到风。会从身体一小部分,慢慢传到整身都是。很丑很丑,很恶心。
原本只是长在腿部,然后换了长裤我就去睡觉啊。心里想着快快消掉。醒来,果然又消掉也,还开心了一下。
结果,唉,人算不如天算,读书读读一下,怎么脚越来越痒。检查一下,好严重哦!两条腿都是。好可怜。。。呜呜呜。。。
赶快拉了屋友陪我去看医生。其实这是一种皮肤敏感,要找出原因。可是我也不懂我吃了什么东西引起的。
很惨,很痒。很可怜。。。
呜呜呜。。。
希望吃了药能快快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在ktsn住时也长过一次,痒到不得了,我几乎把我的背后抓穿了。。。想回去真得很恐怖。。。

Anonymous said...

希望下次你的腿不会有世界七大洲咯!哈哈!可能是凤凰的食物搞的鬼啦,哈哈!他们应该不会告我毁谤吧~

Anonymous said...

应该不是啦。。。我还蛮喜欢他们的饭的。

Anonymous said...

一听就知道我在开玩笑的,你还会相信哦!哈哈!

yH said...

一点都看不出你在开玩笑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