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十月了

怎么十月了。。
这个学期发生很多事。
这个学期的课程表明明不是那么满,却很忙很忙。
很多功课,很多presentation,很多东西要读。。

一开始,第一年生带给我们的麻烦。开会,讨论,这个,那个,烦~
用掉的不只时间,可能还包括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亲密,和误会。
现在,没事就好。
我也希望快快乐乐的。

然后是好朋友的离开,
我的大学生活里的亲密战友半途弃权,
不要大学文凭了。
留下我一个人。。。

然后就考试,然后又是功课,presentation,报告。

我已经是第三年的学生咯。
以前刚进大学的时候,总觉得第三年的学长学姐离我们很遥远。
他们好像很厉害。
我离第三年好像还有很久。

这两年半,
认识了很多人。
学了很多东西。
得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十月了。。
时间真得过好快。。
这个学期,就这样糊里糊涂过掉了。。

1 comment:

sHanNa said...

真的很快。。。突然很不想酱快毕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