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一大堆戏

这个月开始,一大堆戏又开始播了。我的天啊,好多戏看哦!
美国剧很厉害拍系列的。永远有用不完的点子,拍不完的剧情。之前看的《黑糖玛奇朵》还没看完咧。。这部戏,对我来说还没有到很好看啦,纯粹是打发时间用的。支持一下黑涩会美眉还有棒棒堂男孩咯。有点无厘头又搞笑的戏。


然后Heroes 2nd season出咯!之前是男朋友介绍的啦,然后上网download戏的时候无意间看到就录了。讲一些有超能力的人,然后肯定有坏人啦。讲真,故事铺排很乱,很需要想象力。我看的时候没有很enjoy,可是不自觉就追着看了。看第一系列的时候还在四个月前,结果现在出第二系列了。一个礼拜才出一集,慢慢录,等考完试才看咯。里面的人物都有特别的能力,我觉得最特别的就是怎样跌,怎样受伤,physical遭受到什么都不会死的女生。这能力强吧!不是说她肯定不会死,上系列,她的脑部被插进尖物结果死掉了。结果在尸体解剖的时候,医务人员(应该是法医吧!)把那尖物拔开,她的伤口又自动愈合了。超奇妙的。还有很多有很怪异能力的人啦。好看咯。。

然后就是Brothers and Sisters season 2也出了。我在假期中随便录的咯。以免原本录好的戏看完了没戏看。结果被我发现这部不错的戏。很明显,讲亲情的咯。几个兄弟姐妹加上一个母亲,各有各的性格,然后一些故事。不错啦。美剧很厉害啦,让我看了一剧,好看的我一定会接下去追嘛。

然后就是Ugly Betty了。考完mid sem的时候跟学长拿了第一系列的,结果我没看啦,就这样放在电脑里。奇怪,考试来临了才开来看。看了一半,不能再看下去咯。要考试了。等考完试才继续看吧!而且。。出第二系列了哦!一边考试的当儿,一边录第二系列的,这样考完试的时候就有没完没了的戏等我看。哈哈。这部戏啊,很好看咯。讲一个,嗯,长相很抱歉的女生在一间时尚杂志做总编辑助理的故事。很可爱,很好笑。也有点激励人,某些剧情啦。。


最后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已经来到第九系列了。我在假期的时候看的是第八系列。很好看。这个是真得好看咯。看着参加比赛的女生相处的情况,看他们为比赛拼搏。这种实况剧总是那么好看吧?因为现实是残酷的,最后只会有一位赢家。模特儿界很有趣,时尚届很酷,不过也很复杂。看着那些女生怎样扮美,怎么努力,怎么走天桥,怎么摆pose,都很有趣。


一切都只能等到考完试。。

其实我还有很多戏想看,不过我没那么多时间看啦,所以只录这几部咯。在录下去,我看去澳洲的时候我要带我电脑去了。哈哈。。

2 comments:

sHanNa said...

brothers and sisters真的很像很好看。。那天我回去时,第五波在播哦!既然有第二系列了?Omg....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电视剧了。。。
wei!我要ugly betty!! :(
如果可以的话,我要grey's anatomy~!很感人。。。很有意义~我等你录给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heroes,brother and sister真得很好看,season1我都看过!很喜欢!棒!
heroes的剧情是以特别的铺排方式啦,从散散一堆无关系的人一个一个慢慢讲起,讲到最后全部都link回在一起,看到很过瘾!不能不佩服编剧的功力。
那个兄弟姐妹的故事也是很感人,而且又会穿插一些笑料,呵呵。揭露一个家庭里的所有事情,很真实。
不过,我应该会忍到考完时才看,不然一看就不可收拾了。
ugly betty也不错,拿来笑笑一下,轻松一下是很不错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