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今天出门买泳衣

今天和纯洁去买泳衣,在试衣的时候发现我好瘦。
可能没看过自己的身材咯,冲凉的时候不算。泳衣是贴身的嘛,很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身材。
虽然肚子那边不是很平很扁,可是还是很瘦咯。
然后我就想,外国人应该不会喜欢我们亚洲女生吧!因为他们的女生体格比较大,体型很比较好看。因为肉一点,高一点,大只一点,就fit多一点。那样很好看啊~我们这的女生,瘦瘦营养不良一样。真的差很远咯。
我是想到如果我们在满是白人或黑人的海边,而我们亚洲女生真的显得比较瘦小。

不要问我做么买泳衣。我不会游泳~买来玩水用啦,哈哈。

对了,买了件两件试泳衣,还蛮喜欢的。原本更喜欢另一件,可是我怕买了会不被批准穿,呵呵,而且,没关系啦,买下的这件我也很喜欢。

今天去买了些东西,大出血咯,花了很多钱。
对了,去了skin food,卖的是护肤产品和化妆品。这些产品都用些水果或植物做的。推销员很殷勤地跟我解释每个产品的功用和效果,然后又让我试用。所谓的试用只是搽些在手背。在这件店逛呀逛的,我只是觉得那的产品很香咯。水果味,果实味,闻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哈哈。差点就要问能不能拿来吃的。哈哈。
最后买了润手霜咯。。

最近天气很冷。我房间的风扇都开一号。只是让它轻轻的转,有点空气流动就好了。
冷天气,凉天气,让人心情很好啊。。
不知好心情还能维持多久。

好天气,好心情~

2 comments:

hsienyun said...

最近心情都很好噢~。。。hehe...

sHanNa said...

u really too skinny le lar!!!! eat more ya! =)
don't faint...
but even if u faint, someone will surely able to bring u up~ coz u're jz toooooo skinny~ 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