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心理测验

摘自《南洋商报》城市人版

你有多爱美?
如果你是一位新秀模特儿,你觉得最难的挑战会是哪一种?
1 临时被派上场,没练习过
2 衣服太轻薄会走光
3 示范的衣服太俗气
4 要穿30公分的高跟鞋
5 刚失恋却还要装可爱

你会选哪一个呢?

呵呵。。
我很喜欢玩心里测验的。南洋商报的心理测验总是很准。如果解答符合你自己的性格,那会很开心的哦!
心理测验,要好好玩,用心玩,用心里最正确的答案,最可能选的答案,那样才会准,才会有趣。而且不能想太多,要投入,尽可能把自己放在状况内。这不是道德题,所以不是选正确答案,而是你心中的答案。

好啦,这个心理测试结果
1 你为了爱美,会让自己变得不怕死。
你的爱美指数达80%,你这类型的人很爱面子,很怕被人家嫌弃,为了自己面子,一定会把自己打扮得最漂亮。

2未免失礼,你为了让大家觉得赏心悦目而爱美。
你的爱美指数55%,你这类型的人心地很善良,脸皮却很薄,为了不失礼别人,会尽量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3你爱美的程度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
你的爱美指数99%,你这类型的人非常自恋,每天都在想办法如何让自己更完美,令身边的人都受不了。

4为了健康,你为了健康着想才爱美。
你的爱美指数40%,你这类型的人很担心健康的问题,才会想减肥改善身体状况。

5你只有心中想爱美罢了。
你的爱美指数20%,你这类型的人是懒猫个性,每天只是幻想自己变得多美,虽然买了很多减肥书及美容用品,可是还是懒得去做。


哈哈,我选什么呢?我看了答案过后觉得好好笑。有那么解释的吗?
然后我也给我buddy玩,虽然我知道他很爱美,只是没想到,哈哈,我们的答案是一样的~
哈哈,猜到了吗?
什么嘛,什么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哦。。夸张。。
哈哈。。
果然是buddy一条心,哈哈~(稷华说的,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注重健康的。。。嘻嘻。。。
大便川和你们两个一样被神讨厌。。。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哦~跟我们是同类的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