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回家

明天回家咯。
有时不喜欢回家,因为我房间很乱。哈哈,可是我懒惰收拾。很多不是我的东西,我的房间倒像是储藏室。
不行,明天一定要整理一下。不然我睡觉都睡到很有压力。
爸爸妈妈去中国玩,要晚上才到家。
我要跟妈妈讨论一下,因为十二月我要去找我男朋友。哇哈哈~
原本就又想过要去,没钱买飞机票。他爸爸要帮我出飞机票。好好~
所以,有的去玩咯。

很久没见面了。真的是要好好把握能见面的机会。
不然十二月底,我又开学了。然后又是分开。
我也不懂我们算不算很厉害。因为拍拖五年半,很多时候是分隔两地的。
会有人说,没一直在一起也好啊。哈,真的好吗?你来走看看啦,看你是不是有那个毅力走下去。
我也不是很有毅力啦。很多东西,相信就有,不相信彼此,什么都没有。

所以咯,这个十二月,他希望我早点过去。我也很期待能过去。
不过过去一个月的话,有一点太久了。嗯,那边那时候会是夏天。我回来的时候会变黑了吧!
呵呵,其实是很开心能过去找他咯。。

原本有很多东西一直影响着我的情绪。自己是个很笨的人,总是被情绪牵着走。
看过一篇文章,这里很难写出那文章的内容。就是,我们总是追求外面的东西,我们总是忘了充实自己的内心,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对吗?
不过,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心。
所以,要修咯。
修品德,修内心,修涵养。

总是被物质上的东西影响着。人啊,什么权利,金钱,荣誉,这些东西真的能让自己快乐吗?可是,我们总是不肯面对自己的内心,宁愿被这些东西牵着走。

我也希望我会醒来。

3 comments:

hsienyun said...

那个说不要一直在一起的人,好像是我吧。。。哈哈。。。我不知自己有没有那个毅力,可是你真的有啊。。。

Anonymous said...

傻婆。。。
呵呵。。。我们真的要好好修修这个内心科~为何大学没教呐?哈哈!
希望你我有一天都会学好!耶!=)
祝你天天开心!

sam said...

我的房间可是禁地来得哦。。。谁弄乱谁就够力。。。尤其我的书橱。。。所以,每逢周末,家里就会问我这个礼拜有没有回家。。。以防我回家的时候看到我的房间乱糟糟的,然后家人会中招。。嘻嘻。。我是不是很恐怖一下???